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Pulau Langkawi之越野生活














中四那年,我也参加了由全国举办的越野生活在Pulau Langkawi。

在代表Sarawak里,就只有我一个华人女生。去之前是很忧郁的,
父母之前很赞成但到最后却不赞成。我本身是很想参与,只是觉得不去真的很可惜。
后来因为机票订好,没办法退票,我才能参与。

虽然我一个华人女生,但还是可以很好的和其他种族相处。
虽然那次的旅程很辛苦,但对我来说却得到很多经验及回忆。

在森林里过着五天的生活,没能冲凉没能刷牙、睡在土地上,就
算下大雨也一样、食物完全要靠自己煮食,大家都要分工合作。

从中,我体验很多新的东西,也参与不少的活动,磨炼自己不少。

说起来真的很佩服自己。
虽然很辛苦,但学到很多新东西。

不过,我不会想再参与第二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