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国民服务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Kumpulan 1,siri 6/2009

Part 4 感情-OCK

在营里,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就是关于感情了吧。
谁谁谁和谁在一起,谁谁谁喜欢谁,谁谁谁欣赏谁。
在营里的三个月,真的会让人产生感情,不管那是不是真心的,终究会有自己欣赏的人。
朋友告诉我说,她也是如此,虽然已有男朋友。那种感觉好久好久没再感受到了。

他,真的是让她如此吸引着。不知为什么。。。他的一举一动,她都会很关注。。。
在营里,之前完全没注意到这个人。直到有次她和朋友搬动着重重的衣服要回房,只有他问她们是否要帮忙,而且直接帮助她们拉起装起衣服袋子的另一角。

就那一次,她注意到了他。他和她不同组。
他,是第一个男生她主动问名字,也是第一个男生她主动讨电话号码。
尤记得,她说在那次在进班上课前,他的班就在她们班对面,而他就站在门口,而她那时也不知哪来的勇气,走到他的面前,问了他名字。
他应该是被她吓了一跳,但还是很友善的告诉她他的名字。
我朋友告诉我说那一次,是他们俩第一次互相的对话,而也是那一次,他开始注意到她。
听朋友说,他在营里哭了几次。很多组员做错了事情,都由他来承担。被上头的老师骂了,也被处罚。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原因,因为他都不说,不让大家担心。

我朋友和我说,她很少机会能够和他说话,因为他身边一直都会有朋友。
但是,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的机会能让她们说到话的。
哈哈。他一直很鼓励她,在她参加什么活动,他都会为她加油。
因为他的加油,她也会很努力,有时甚至会高兴的整整一天。
之后我朋友说她忘不了在她去比赛打球的前几天,对她说要加油,在她比赛回来后,
与她握手说恭喜。
那时她被吓倒了,没想到到他会和自己握手。她握着他的手,望着他的笑容,很感动,
他是第一个和她握手跟她说恭喜的人。他对每个人都很好,仰慕他的女生也很多,在他身边也常常有很多女生围绕他,与他聊天说话。
她说有时很羡慕,希望自己也是其中一位。有次,我们一起聊天,聊关于他。
一个朋友w告诉了一个秘密,原来他其实也是喜欢着我的朋友,应该算是欣赏吧,和她一样,
但知道她有男朋友,也没想怎样。
她听后很激动,简直不敢相信,不是吧!?!朋友不相信他也在注意着她。
w说他和一个女生c说的。
说在营里,他喜欢也注意到的人是她。
我朋友不相信,因为她觉得不可能,因为当时她觉得他喜欢c。

他也是很活跃的人。几乎所有的活动他都参加完了。打乒乓他也很厉害。
我朋友打乒乓也很厉害,有次在jurulatihbilik rehat练球,看着他打乒乓,与他说了些话。
就那一次,我朋友说她就没有机会在练打乒乓时和他说话了。
有一次练完球,在喝水机旁,他问她为什么没去练球。我朋友回答他说没机会,
男生太多了,他笑说她打球很geng,哈哈!

乒乓比赛结束,我的朋友在女子乒乓赢了。她告诉我说他还是第一个和她握手,
笑着与她说恭喜。原本她要对D的那一场比赛,她知道,
是他,和老师讨论变换对手,不要让她们对打。
D是她好朋友,他知道。所以不让她们对到,虽然表面说是老师对换名字,
说那是他们的策略。但她和D都明白,那是因为他不想她们破坏之间的友情,
才和老师讨论换名吧。
我朋友告诉我说,其实他想太多了,这些比赛不足以破坏之间的友谊,
但他就是很细心为她们着想。而他的比赛,我朋友很认真地看也祈祷他会赢。
果然他赢了,很厉害,也很佩服。ᝄ

Berkayak比赛,我朋友参加了,而他也参加了。
那一次,他主动过来和我朋友说话。或许是因为参赛者被分配去另外一向吧,
身边比较没人,难得的机会可以说说话。
哈哈,她告诉我说那时她被吓倒了,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她这人一遇到对她来说特别的人就会说不出话来,因为她感觉很不自在。。
然而cy他就在一旁一直捉弄她们两,也变得很有趣。

下水比赛前,他笑着为她加油。比赛结束,上岸的那一刻,和自己的队友拥抱,
我朋友那组赢了拿冠军。看向他的方向,他笑着比起拇指对她点头。
她很开心地笑着回应他一个yeh的手式。他的比赛,
我朋友也很看了,很认真,但种种的因素,他的比赛输了。
但也没关系,比赛输赢是不重要,重要的是和队友互相团结互相加油打气的精神。

国民服务也快到了尾声。真的很舍不得。

我朋友也折了一百只纸鹤,装进一个盒子里,写了一张字条留言打算要送给她。

在国民服务结束的最后前天,发生了事件。他电话被偷了。
但幸亏最后找回。而他也病倒了,留在medic休息。我朋友不放心去看看他。
在病房里和他聊了一些。但随后也闹出了一些事情出来。
虽然如此,我朋友还是很开心,因为那是唯一一次他们俩可以单独的聊天,
虽然只有一会儿,但已是很满足的了。

最后一天,西马的营员在六点多就要出发去机场了。
我朋友和他相约在宿舍路前相见,早上五点半。
然后,她把那100百只纸鹤送给了他,而他也送了一条手链给她,是在参观文化村时买的。

那次是最后一次说话了,互相祝福,然后离别。

很不舍的离别,最后还是要面对。
西马的营员离开了,大家哭得一团糟,不相分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