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2008我的生日26-3-08


::劲宏和我~生日快乐


::Louis送的蛋糕~谢谢Louis^^


::劲宏送我的蛋糕,好吃!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也很开心啊!
朋友们在班上为我庆祝,很感动。

劲宏为我做了一个生日蛋糕送我,巧克力口味的,超好吃的!
我都舍不得吃@@
而Louis也特地买了个蛋糕送我,很感功,真的很谢谢
!还有我的好朋友好姐妹都为我祝福送我礼物,真的很开心。

在班上和劲宏一起切生日蛋糕,因为他小我一天生日,
刚好有两个蛋糕,就一起庆祝了!
大家一起分蛋糕吃。我们还请了bio老师吃蛋糕,哈哈!

那一天好开心,蛋糕好好吃,那一刻很开心因为有着朋友的陪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