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2008 富丽华Cosplay


::Daddy帮忙割出的权杖铁片


::哥哥帮忙完成的权杖


::Yuna的饰品






::后舞台后的照片




::在富丽华sushiking吃sushi咯~


::和丽姐合照~





::和白合照


::结束后和‘爷爷’的合照片~

July 27 Sunday 2008, there was a anime charity fair at Boulevard shopping mall,
organize by KAA. The purpose is to collect fund for KAA.
Program of the day include anime quiz, games, cosplay, cosplayer stage performance.
Event start at afternoon 1.00 until night 9.00pm end.

2008年七月份,在富丽华举办了cosplay活动。
呵呵,为了这项活动,我准备了一阵子,这次扮演了Final Fantasy10里的角色-Yuna。

其实这个角色是我一开始接触cosplay就最想扮演的角色,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之前很早就已经在印度街买好了布料,做了一部份而已,
这次下定决心一定要完成。东赶赶西做做,终于做好了,
唯一不足的是腰带,蝴蝶结和裙子没有花的纹色,满单调的。

真的很感谢我的大伯母帮助我缝制腰带和,蝴蝶结及裙子。蝴蝶结超美的,很喜欢。
之后就自己动手做服装上的小吊饰。
一不小心还把自己的手指用elephant gum粘住,
晕~接下来就要做道具,就是Yuna拿的权杖。

在马里拉卡画上权杖的图形然后剪出来,在后院找来了几只长水管等材料。
无头绪的乱做一通。最后爸爸看不下去,帮我制作,嘻嘻~他找来了一片铁片,
不费功夫就轻易割成了我画的权杖形状,然后再放在一片包丽龙上再割出形状,增加厚度。
然后我就把铁片和包丽龙粘好,固定形状。

接下来我就去买了几张蓝色,红色和黄色的马里拉卡,打算来为我的道具‘包装’,
嘿嘿~割割剪剪,最后我大哥也来帮忙。
他比我还细心的说,很小心地为我制作道具,还驾车带我去买材料~感动~
最后,吊上一个大铃铛在权杖的尾端,道具终于完成了!虽然很粗糙,但很满足啊!
嘿嘿,那一刻真的很兴奋的。第二天是cosplay活动,而我道具前一天才做好,哈哈。

第二天早上,忙啊,手忙脚乱的妆扮自己。Sharon因为前一天在古晋在姐姐家过夜,
当天才会去富丽华找我。所以,只剩我自己一个跟自己‘奋战’。
化妆真的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终于一切完毕后,就出发了!我的大哥载我去,一路上很紧张也很兴奋,
不敢想象那画面是如何的。和丽姐联络好在富丽华见,她也会参与cosplay。

之后就到达富丽华,在底楼寻找泊车位。泊车后,
真的有点不敢走出来啊`紧张到要死。我哥哥还说好了,
他要回去了。最后敌不过我的要求,他才帮我拿一些东西,一起陪我上去地点。

我怕呗,可怜。。。他还摇头对我说为什么他要做这样的事情,哈哈~几滑稽~
哇,一进去里面,被很多人注视着。那天刚好富丽华大减价,人超多的。
上电梯的时候,几个小孩看到我,立刻拉着他们的父母,兴奋的说到:“爸爸爸爸,你看你看~”哈哈,还好他们的父母都向我笑笑,没吓倒他们就好~

舞台在最尾端,过去的时候,已经有一些cosplayer在那里了,准备他们的服装等。
虽然看过他们,也就是之前都有cosplay的,但都不认识。。
他们也发现我的存在。丽姐还没到,我就随处逛逛,
哥哥就坐在举办单位所准备给观众的椅子上玩PSP。人越来越多,很多小孩和父母都前来看看。丽姐也来到。看到他的时候,真的被它吓了一大跳!
哈哈!她戴假发,衣服超特别的,他扮演‘奔向地球’里的角色。
我没看过那部漫画。不过衣服都是他自己缝制的,很厉害。

然后,姐姐也带Sharon来了,我们就在旁边的sushi king里吃寿司喝绿茶。
Sharon 也帮我们拍了一些照片。活动要开始。他们的负责人也邀请我们过去与他们的cosplayer会合。我和丽姐很紧张,但他们都很好,虽然没说到什么话。

之后,就一些cosplayer在舞台上表演一些小舞蹈娱乐大家。小朋友都看到很开心,
因为他们都扮演着naruto火影忍者里的角色,而且naruto又很红,
可以说是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知道这部动漫。看到卡通人物变成真人,当然会很开心。

然后就拍照活动。观众可以和自己喜欢的cosplayer或者喜欢的角色拍照,
然后付钱当作捐款。拍了很多照片,很好笑的。
然后溜去dessert店里见Jackson。之前有约好,说来见面。

哈哈,在店里被客人要求拍照,那时吓倒以为怎么了,哈哈~之后和Jackson聊了下,
还请我吃冰淇淋,好吃~然后又溜回现场去~玩玩下和其他cosplayer拍照留念。

这次cosplayer扮演的有naruto里的一些角色,bleach死神,吸血鬼骑士里的角色等。
然后就和sharon丽姐到处去逛逛,到吓倒了不少人,啊哈哈~也有一些人要求拍照。
^^到了下午,活动也差不多结束,我们也去厕所换便服。然后也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今天cosplay真的很开心,虽然很累也和其他的coslayer不很熟,
没交流到什么,但还是很开心能参与。希望下次能再参与,

也希望古晋的cosplay能够更多人参与,也希望有属于cosplay的舞台。

1 条评论:

乖巧同志弟 说...

上次又看到你们在富丽华cosplay,很羡慕,想跟你们拍照却没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