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21-3-09 Winnie 的生日


::Me ^Winnie


::NS Friends

:: NS Friends

::Carina^Winnie^Me

::Winnie,Happy Birthday To U







::NS Friends

3月21日

今天是Winnie的生日。
而他也邀请我去她家过夜,晚上要开派对庆祝她的生日。
而我也买了一个长抱枕送她。Winnie-国民服务时认识的朋友,和我一样白羊座的女生。
思想特别,很有自己的风格,帅哥一个~
哈哈,对待朋友超好,没脾气的一个人,很好相处。
在营里,很喜欢和她相处,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

约好在Inti college 见。今天也是Inticollege的开放日。
而劲宏姐姐驾车载劲宏和我一起去。劲宏要去询问有关课程,
而我跟去看看,也就顺便meet Winnie了。
第一次去Inti college。很漂亮的学院,很有外国的风格。
询问好课程后,就和劲宏到处走走参观参观。
几好玩的,看到一些人在上课,感觉很像补习似的,不像上课。
然后也见到了Lucas。之前玩信息就有问他会不会来。
第一次在国民服务后再次见到面。只是看了看对方没说到话。
后来。劲宏姐姐就带我们去图书馆看看。很多书,但都是英语书籍。
这时Lucas打来了电话,他已经回着了。他询问我念什么课程,
我回答说只是和朋友来而已。
他过后信息我说他还以为刚才见到的劲宏和他姐姐是我的父母,
让我哭笑不得。Lucas说他念civil engineering course和劲宏选择的科是一样的。

之后,也见到了Winnie。她和她的朋友也在询问课程。
互相见到的那一刻,很好笑,都说认不得了~互聊了很多,
原来她的朋友想念Inti college,问问看有关课程再作决定。
后来,她陪我在劲宏姐姐车拿我的东西放到她的朋友车里,也和劲宏他们道别。
然后也就认识了Winnie的两位朋友-文倩和Hui Na, 很亲切,也很好笑。

然后就去了Winnie的家。她有个妹妹Wendy,
和她有着天大的差别,哈哈!一个酷一个美。
然后也见到了Winnie的妈妈,很亲切的一位妈妈,很好。
休息后就聊聊天什么的。到晚上的时候,大家就准备,
要去天厨餐馆庆祝Winnie的生日。去到会场,他的一些朋友已经到场了,
也见到了一些国民服务的朋友,好想念她们。
然后就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吃饱后就唱歌,很好玩的。
然后大家也拍照留念。晚上快十一点的时候才回家。
淑芬也跟着一起在Winnie家过夜。晚上的时候,
我们三人就一起聊天说笑,很开心的。大家都互说事情等。
淑芬和Winnie是同个学校的学生但在学校却不认识。
他们也是在国民服务当中认识的,哈哈!
也看了他们学校的校刊,听他们说些学校发生的趣事。聊到很迟很迟才睡觉。

早上的时候,淑芬的男友就来载她回了。
而我和Winnie也睡到差不多要12点才醒。哈哈~
然后,Winnie妈妈就带我们俩去啃雅兰吃我们的午餐。
吃饱后,我和Winnie就去电影院看电影。看幸福万岁。
下午的电影院很少人的。两个人就这样看了一部电影,哈哈~

晚上的时候,庆祝Winnie公公的生日,
又吃了好吃的一顿晚餐。
之后,Winnie和他妹妹就带我一起去啃雅兰逛逛。一路都玩笑聊天。
在啃雅兰漫无目的逛后,买了豆腐花带回去吃。
回到家,就进房间休息了。之后就和Winnie两个人看戏-Final Destination3。
几刺激的一部戏,好看啊!后来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Winnie的妈妈买了粽子给我们吃。
吃好后,我也准备收拾东西要回家了。
和Winnie道别,Winnie妈妈就载我去了巴士总站,买了几粒粽子要我带回家,
还给我零用钱搭巴士,真的很谢谢。

真的很开心认识Winnie,也度过了美好的两天。
这两天谢谢你的照顾哦~有空再出来见见面吧~
也祝你18岁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