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甜甜圈

27-4-09

今天和维荣约好一起回学校找老师。
他要找校长签名大的文凭等准备要去matric用到。
而我要去找辅导老师询问她关于自己的师训问题和面试。
回到自己的学校,好怀念以前自己还在念书的日子。学校也改变了不少,
但都已经没有我们的踪迹了。看到了许多老师,都向老师互相打招呼。
老师都还很关心我们。询问我们最近如何了。

很不巧的,校长不在,文凭等证件没能给校长签名。之后就去找辅导老师。
见面后。老师说我什么资料都没带来,他没能给我任何意见,而且我自己也不清楚资料。
要我回去把资料明天再带来给她看,才能给我意见。
没办法了,只好明天跟维荣再次回学校。

然后,就和维荣一起上Bau,去Marrybrown上网把我的资料影印下来,
而且我也答应过他要请他吃一顿的~互相点了汉堡包后,就一边上网一边吃。
终于把我的资料去店里影印下来后,就比较安心了。
在那里上网讨论人家的部落格等,说一些事情。

后来12点的时候,就和他道别去搭巴士下四哩半永申meet Lucas,
昨天已经约好一点在那里见了。我们约好要去the spring吃甜甜圈,他答应过我的。
在拿成绩的那一天,就约定好说他拿10A要请吃KFC,
后来我把KFC换去甜甜圈,他也答应了。一直很想吃甜甜圈,
印象中吃甜甜圈还不到五六次,今年也还没吃过。然而。
让我更惊讶的是Lucas说他没吃过那甜甜圈。他一向不碰甜食我知道。
然而让我想笑的是他说他不知如何点购。哈哈哈~他这人真的很特别~~

我准时一点在四哩半永申里。他发信息给我说他会慢点到。
随便逛逛了下候,就站在一个位置等待了。
过不久,他就出现在我面前我都没发现到。
然后在车上,我就给他看我要面试的地方。
在BatulLintang 的教育部。他以为我要去那里,就转去那了。
一直在找那地方,绕了又绕最后才找到。,很好笑的。后来他才知道我没有想去那里,
哈哈,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会想要带我去那里。
不过也好,至少我知道地点在哪里了。之后就绕去the spring了。The spring很少人。
也是吧,星期一上班时间怎么会有人去逛。哈哈,我们自得其乐。
随便我们逛。去了玩具店,书店,cd 店等。感觉很奇怪又很好笑,
两个人漫无目的的随处逛逛。不过,蛮好的有冷气好吹,人又少。

之后就去买甜甜圈。买了12粒的,本来想说一人还一半价钱,
因为蛮贵的说,但还是被拒绝了,他说他答应请客的。
买好后就进店里的沙发坐下来吃甜甜圈。他没办法。
被我逼了选一个来吃。他真的很不喜欢甜食,哈哈~甜甜圈真的很甜,
难怪会有两个甜字。

之后就去吃冰淇淋。去dessert的店吃冰淇淋。
他没去过那店。。。我。。尽在不言中。。。选好冰淇淋后就坐下来吃。
没人,就只有我们一座。很奇怪的。他说他是不可能会来这样的店吃这样的东西。
还说如果有朋友看到,一定会不相信是他,
因为他朋友都知道他是不可能会去那样的店,还会吃冰淇淋。
如果看到真的很像,也不会打招呼,都会先打电话询问后才确定。
破例了,会吃甜甜的东西,都是我害的~
哈哈,我笑他说快回来我们年轻人的世界,
他已经越过限界了,到达中年人的世界了。
回来吧,快回来~嘻嘻~他被我搞到无奈~

之后就随处去逛逛,在车里聊了很多。
才发现他其实很可以聊,会说很多事情。
但我常常就会被他的说话方式和内容弄笑。
他的思想并不同我们同年纪的人,很有自己的想法。
好听些就是成熟,不好听就是老成~

不要生气~其实这样一方面有好,一方面也会不好的。
好的是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不会做出一些浪费时间而且不益的事情。
不好的是感觉似乎脱离我们这个年纪属有的一些年华。
他很现实,有时,太现实未必是一件好事。但这就是他的生话方式,
他的选择,活得自我就好,并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毕竟并不是为别人而活。

Lucas,很nice的人,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
未来或许我们会渐渐没联络,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保存这份友谊。

也祝福你的前途光明。

2 条评论:

I'am KingSten... 说...

对咯。。。
他好多点都没去过哦。。。
哈哈。。。
他还蛮特别一下。。。
几好笑的。。。
哈哈。。。

I'am KingSten... 说...

他还蛮好笑的。。。
常常听错话。。。
还很喜欢作弄一个叫Pauline的女孩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