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的新电脑accer-ASPIRE 4937G

3-5-09

今天我有了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
也就是accer-ASPIRE 4937G 。价钱是Rm2999。
是劲宏介绍我买的。他之前在古晋举行的PC Fair就已经买好了这家电脑。
然后他再推荐我这架电脑不错。后来也发现原来维荣也买了一样这架电脑。

家里的电脑坏很久了,不过也可怜它,寿命大概已经有六七年了吧!
寿命已尽~感谢它带给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也为了它牺牲掉我和妹许多的睡眠。
没有电脑的生活,很空虚啊!从国民服务回来电脑就已经坏了,没能玩到。
痛苦的是资料图画等都在电脑。还有我爱的动漫都没能看,
从去年因为考试就忍耐到现在没看,没想到考完试就要国民服务,
国民服务回来电脑就离我而去了。泪~

妈妈答应给我买电脑,很开心!世上只有妈妈好~
本来没想买电脑的,没想到妈妈自己竟说买一架新的给我,
说反正我以后念书也会用到。
晚上的时候,大哥就载我们去青通买电脑。找了好多间,都缺货!
不是吧,之前就听劲宏说这架电脑不错,很多人都买,没想到卖到缺货。
后来本来要放弃的时候,来到了最尾边的一小间电脑行询问。
没让我们失望,还有货!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啊!之后就办一些手续,
也送了一些东西,滑鼠、风扇等。我的新电脑啊~嘿嘿~幸福~

之后回家就拨迫不及待打开电脑看看。好漂亮,很喜欢的。
终于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电脑,谢谢妈妈!
我会好好珍惜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