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中四生活

中四是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

朋友都说,中四是可以尽情玩的最后一年了,
因为一到中五,就会被课业忙得喘不过气来。

中四,芳龄16岁。
16岁我喜欢,因为那是夹在于青涩与成熟的年龄,
想法行为举止都在摸索改变中。16岁是青春无敌的。

中四的课业有着很大的改变。应该是说变复杂了。
虽然少了地理及生活技能,但却加上了生物,物理,化学及高级数学。
但是说真的,比起前三年,我更喜欢中四中五的生活。

中四的我,说真一开始也是不适应的。根本不了解物理和化学。
只有生物我较喜欢。因为老师的关系,常常都没在听,因为根本听不懂。
学生多数都是靠自己念。成绩也是靠自己拼来的,至少我是这样^^

不过,中四的生活对我来说我是过得充实的。
参加了很多活动。

其中最有意义的就是参与了由晋汉省华青团青少年华文学会联合所举办的活动-族魂。
那时我和阿芬带领了-sharon,心怡,婉心,子薇,韵如和怡君参与了。
表演了一首舞蹈名为show me your miracle love,是东方神起和superjunior的歌曲。
并且拿了第二名。

得奖的那一刻,真的真得很感动,尤其是我和芬。
那时真的发生好多不愉快的事,练习也很辛苦,花费了很多心血。
但最后我们的心血还是有了回报。忘不了那时得知得奖的那一刻,
情绪很激动,大家都在欢呼。

那奖项对我们来说意义很重大,或许在别人眼中没什么,但那是对我们的一个肯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