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一日游


::美好的回忆~


::Gunung Gading合照~





::Miss U all My Friends



::全体大合照







::大大大热天



::红色衣服就是我啦~




2008年5月30日为了让同学们增广见闻以及放松心情,

我们华文学会策划了一日游活动。

嘿嘿,最后一年了嘛,当然要玩够够才行咯!

和委员们想了好玩的游戏,好玩的地方,准备大玩特玩的!


这项活动一共吸引了80位学生参加,早上班和下午班的,一共分为8个组别,

由八位执委以及四位顾问老师带领。

执委也就是我,Jocelyn,Dena,Nihi,和劲宏,状宝,奕荣和晓圆啦~~

可是很期待这次的一日游,因为加上芬,爱玲,翠丽和婉清!

和他们在一起,就只能一直笑,笑,笑不停就是了,每次和他们在一起就是超好玩好笑的!

每次被她们弄到飚泪~哈哈!

一路上都是我们后面这几个的声音,真的几吵人一下,叽里呱啦的不停~


当天,同学们参观了“金辉蚕桑农场”,了解了蚕的生活史以及其他的相关资料。

当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的时候,大家都很专心的聆听。

过后还玩起蚕丝来,第一次接触。


随后就去了GUNUNG GADING。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啊!!

超凉爽的!树荫荫凉,溪水超清澈干净,而且冰冰凉凉的!

和朋友们一起脱下鞋下水玩乐,真的很舒服!也拍了很多照片!呵呵~


然后呢,我们就去lundu巴刹吃午餐。

搞到最后,我,芬和爱玲竟跑去买西瓜。超搞笑的说!

那买西瓜的人被我们弄到哭笑不得了吧~然后就一人抱着一大袋西瓜回去巴士上~

然后,才浩浩荡荡往海边出发!


yeahyeah~我们的summer dream~海边就是 PANTAI PANDAN。

在海边,只能说一个字,那就是--热!!!真的很热。

虽然如此,但我们还是举行一些游戏让大家比赛玩乐~ ~


然后就是自由活动。sharon芬,玲她们投进大海的怀抱。真的佩服她们。

我没加入,不然我会烧焦的,真是抱歉~


和Jocelyn,Niki,Dena在椰树下的摊位乘凉喝椰水~享受啊!

阿哈哈~结束之前,老师为前三名比赛的队伍颁发礼篮~

嘿嘿,我的队还拿了第一名,可喜可贺,礼篮超大的,很多好吃。


然后就摧大家快收拾上巴士。我们几个还快速跑去上海边旁的商店点了杯面,

拿回巴士上吃。肚子饿,大家一起吃着热腾腾的杯面,真的很爽快!

之后,大家都累坏,靠在一起睡着了。


一日游就这样画上句点。这次的一日游,真的很开心。

从中也学会很多东西,也发现要带领好队伍也蛮困难的。


谢谢大家一起的合作,让一日游进行得顺利,留下那么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