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申学饯别^Dena生日

::Miss U All My Friends~

:: Happy Birthday to U , Dena^^


::维荣,Jocelyn, 劲宏,Alex,满,me,圆




::Happy Time~

:: Cheese~





:: Good Luck To All My Friends

8-5-09

今天在劲宏家开了一场派对。
算是为我们的朋友-维荣将要去Labuan念书的饯别,还有就是庆祝大家申学快乐。
这次的派对过后,大家将会有着自己生活,较难见到面了。

早上Dena载了我,Jocelyn和Niki上Bau买晚上要吃的食物以及材料。
感觉好久,我们四个没一在一块儿,常常都会少一个人。
四个人全到齐的感觉好好,我很喜欢我们一起相处。

随后,就把材料放在劲宏家里。傍晚,Jocelyn就载我和Dena去劲宏的家准备材料食物。
晚上,大家都陆陆续续都到齐了。大家都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都很开心。

这次出席的朋友有-我,Dena,Jocelyn,Niki,劲宏,维荣,Michael,Kenny,Alex,
善狮,俊柱,晓圆晓满,声清,富榜和奕荣。我们都是同个班5S1的朋友。

随后,我们还计划一个惊喜,那就是帮Dena庆祝生日。
她的生日是在5月12日,而我们也趁这个机会帮她庆祝。
我们的计划完全成功,给她一个大惊喜,而她完全不知情,哈哈!
当我们端出蛋糕唱生日歌给她的时候,她还搞不清楚状况,
已为我们发生什么事情,哈哈。
Dena就是可爱啊,哈哈,被我们蒙在鼓里都没发觉。
之前在屋里点蜡烛的时候还一直怕她突然进屋里,发现我们的计划~但最后还是成功!

呵呵,朋友们都送上一些礼物给Dena,
而我也送她一副耳环。Jocelyn送给她一个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
而子薇送给Dena的礼物最用心了!那就是我们相处在一起五年来的照片,
以及在一起的点滴,放贴在一张大卡片里。好漂亮!看到里面的照片,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过去。。。

开心的吃着蛋糕,大家一起聊天。今天过后,大家都难在见到面了。

朋友们,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一起相处过的日子,真的很美好。
在这里,祝福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克服所有的困难,活出自己。
有空的时候,要互相联络哦,出来喝喝茶聊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