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国民服务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Kumpulan 1,siri 6/2009

国民服务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Kumpulan 1,siri 6/2009
KEM PUTRA SENTOSA

Part 5 结束

如果给我选择,我还会不会相要回去国民服务?
我的答案会是-要!但是我还是要一样的营员。

哈哈,回想起来当初知道自己被选入国民服务的那时,
是多么的有些担心及不甘心,为什么偏偏只有我中而已。
但三个月过去,到最后都不想分离了。感觉与心情真的很矛盾。

回想起来,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能被选中国民服务。
作为kumpulan1,siri 6/2009的营员。

从中经历了很多事情,酸甜苦辣都少不了,但是都会有朋友的陪伴。
和朋友一起玩乐、聊天、想念家人、吃泡面、咒骂他人等等,就因为有朋友,不会孤单。

很开心能在营里认识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所有的事情一起努力一起分担。

在KEM里认识的朋友,真的很高兴能相遇。
虽然我知道一切结束后,我们一定会分离回到大家各自的生活,
但是我感谢你们也很珍惜一切在营里所相处的每一段时间。

虽然时间久后我们一定会忘记,但是只要记得我们人生中有着那一段美好的回忆,就足够了。

缘分让我们相遇也会让我们分离。分离,让大家回到开始,感谢彼此感谢对方,让自己成长。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被抽中2010年的。。。真像死掉算了。。。。。3个有月的薪水只有3百(好像是)。。。。。。。出去做工一个月就赚超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