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一中cosplay


::Final Fantasy XII Cosplay-Lenne & Yuna


::和晓敏





::Yuna在玩游戏><



六月22日,一中50周年。而一中也举办了一场大型的义卖会。
而我也参与了!而且是以cosplay身份参与哦!第二次参与cosplay。
在义卖会的摊位中有cosplay的摊位,也就是cosworld。
和自己喜欢的角色拍照然后付钱。
那天我很阿芬扮演了FinalFantasy12里的角色,一Yuna和Lennen。
就是上次在马中公园扮演的,但这次我们有着很大的进步改变。
我们各买了长靴,长袜,而我也自己制作了Yuna的耳环,
虽然不是很像~
那天真是人山人海,看到那么多人的情景。而我和阿芬穿着cosplay服装也很引人注目。
知道cosplay的人会一直看,
不知情的人会觉得我们发生什么事了吧,穿成这样,哈哈!
还有的学生看到我们,很兴奋的说道:啊,cosplay啊!
也有一些学生认出我们扮演的角色,问我们说是不是扮演FinalFantasy里的Yuna和Lenne。
哈哈,不赖,至少还有人认出~~去厕所的时候,还被一位女生要求拍照。
也有其他cosplayer,扮演Naruto,死神bleach,Deathnote等等。
那一次的cosplay,没拍很多照片,因为我们到处去走到处去逛,
倒是吃了很多东西玩了很多游戏,哈哈。
也谢谢晓敏,带我们一起逛他的学校,和我们一起疯,
一起进鬼屋狂喊,请我们吃东西等~
也谢谢Jackson,给我固本,买东西请我们吃,带我们去玩等,
很开心认识这两位一中的象棋高手!
随后,我们也把衣服换了,然后才回家。真的是筋疲力尽,
回到家瘫痪的感觉。不过,心还是很满足的。
喜欢cosplay,还会继续尽力扮演下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