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PBSM-操步


::PBSM 大合照


::CCP 代表PBSM








今年,第一次参加了PBSM的kawadkaki操步训练。
因为最后一年,要努力地参与活动,取得课外活动的分数。
一开始的我,对kawadkaki完全陌生,好难。
只能怪自己在中四的时候懒惰没参与。
为了争取能够代表PBSM在运动会比赛操步,
大家都很努力练习,因为老师只选出大概二十位参赛者而已,
也就会淘汰很多人。到最后,差点在被淘汰的情况下,我被选为代表。
很开心很够参与,虽然每次被老师骂说我不够自信总是驼背。
随后的操练,很辛苦,要晒太阳。
但队友们都互相鼓励互相加油,那感觉很好!
四月的运动会那天,我们得了第二名。
说真的,那时的我很难过,
因为我以为我们可以得第一名的,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
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满足因为那是大家努力得来的成果。
很谢谢我的朋友-薇,圆满。燕,芳等,很耐心的教导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