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2007年Sabah之旅






::我们。。在“防晒”~~




















中四八月份的假期,我也和家人去了Sabah玩。
在那里度过了五天。其实那里蛮好玩的。

Sabah比古晋繁荣很多。
我一直以为Sabah比我们古晋差些,
之后才发现我完全错了,那里比我们古晋这里繁荣很多。

那里的旅游胜地也很出名。
我们去了那里的动物园,海边,博物馆,当然还有著名的神山。
很好玩,尤其是海边和动物园。
我们搭快艇去Manuken海岛,感觉超棒的!海边真的很漂亮,清澈无比,
而且有着许多海里生物,真的很漂亮。
也看到许多外国旅客,尽情的享受美景。
我喜欢动物园,在里面看见了好多我不曾看过的动物,好兴奋,真的获益不浅。
而且很幸运的,我们还参观了orchid展览。
刚巧在那段时间举办展览。那次应该是我看过最多花的一次了把。
哈哈!妈妈可是兴奋得不得了,爱花呀~񗹤

那次的Sabah之旅很不错很好玩!!好想念。


::Sabah深山,很漂亮~而且很冷很舒服哦~










:: 温泉









::我喜欢大象~~长长的鼻子~



:: Sabah 博物馆
::BORNEO ORCHID SHOW 2007

::DADDY MUMMY

2 条评论:

I'am KingSten... 说...

终于更新你的部落格了。。。O(∩_∩)O哈哈~

I'am KingSten... 说...

终于更新你的部落格了。。。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