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国民服务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Kumpulan 1,siri 6/2009

Part 2 朋友

Diana-最爱你的人!!真的谢谢你。在KEM里,和你聊了最多,
也和你相处得很愉快!!虽然和你不同组,但还是和你很好。
期间说了很多事情,关于你的组也关于我的组。回想起来,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哈哈!!
依然记得,每次我你和Cathy最后吃着晚餐,慢慢的一边聊天一边走回房,
好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谢谢你一直鼓励我,在我遇到难过的事情帮助我。

Cathy-最搞笑的你,带给我很多欢乐,也谢谢你在最后制造机会,
让我有机会跟‘他’相处,虽然闹出了大事~~ 不过,我是很感谢你的,
很珍惜那次的机会。

Winnie-很开心很幸运能认识你,白羊座一伙,我们两个真的很像,
不管性格,还是待人,脾气也是一样的,哈哈!谢谢你在KEM里陪我聊了很多,
而我也向你诉苦了不少,也听你骂了很多人,哈哈!!也每次被你逗笑!!
不要怀疑,你思想真的特别!!真的!

Nana-酷的女生啊!画画一流,很喜欢和你相处,
因为你也喜欢漫画和cosplay,好好笑!一直一直讨论着动漫,cosplay,很开心,
在KEM里也能认识和我有着同样兴趣的人!
忘不了2月13日,开幕前一天,我你和winnie在一起,
真是开心搞笑的一天。也忘不了在PK2的日子,被你和winnie搞疯了。

Carina-真的辛苦你了,不辛得了盲肠炎,只能在病房休息。我很佩服你,
能够忍受着疼痛,坚持留下。。。我为我那时对你的不好想法深深忏悔。。。
对不起。。。不过很开心能认识你,你是个开朗而且能带动气氛的女生

Fabiola-也是在第一天就认识你,被分在同一组。谢谢你帮助了我很多。
好怀念一起吃面的日子

Grace-你真是一个超级女生,从没遇过你一个这样完美的女生。
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和你聊天,你说了很多事情给我听。
你真是一个聪明,自信,笑容甜美的女生!!
和你在一起,一直都可以相信你。唱歌好听,也会弹吉它,真不是普通的厉害!
不能忘记bulat,哈哈!!

凌-虽然是在比较迟些才认识你,但最后你也加入了我们这一组,哈哈!
在KEM里帮助了我很多,也很关心人。常常和人斗嘴,
啊哈,很好笑的~~有时真的像jiwakacau。记得有次和你去medic,
在那里也遇到了tee ,jun ,louis。 哈哈,在那里聊开了啊!哈哈!
都不想回去听那催眠人的讲座会。那次聊得很开心,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被老师赶了回去。不过很开心。

婷-你是我在营里的第一个朋友!和我同组也和我同房!很开心能认识你!
在营利我们都互相玩乐分担事情。想想都好笑,我们感情太好,
弄到很多人都问我们是不是很早就认识得了,不忍怎么感情会那么好呢?哈哈!
好怀念我们一起吃饱面,一起睡在同一张床上的日子,
一起在排队拿食物时玩耍互相捉弄对方,插位等!别忘记,
你还欠我六盒康师傅的杯面,3套kfc哦!!

淑芬-很漂亮的一位女生!!很开心能够认识你!!
虽然你是从西连转来的。你被分在与我同一组。而最后我们也被分成同一班。
和你聊了很多,发觉你也真的很好聊。哈哈,
你的外表和你的性格真的是完全相反啊!!你是个很随性而且也很爱玩的女生。
忘不了你,我和winnie在草场,排队,参观伦乐消防局玩得疯的那次。
真是笑不停。拍照时多笑吧!!会迷倒很多人的!

小慧-通过淑芬才认识到你,也是从西连转来的,
你和淑芬是最好的朋友了。很有领导天分的一位女生,也很成熟啊!
和你聊得最多的一次应该是最后前几天要结束的时候了,
我们听着讲座会,一边聊天,聊着我们的未来,念什么书,
拿什么课程等。也是很玩得起的女生,还记得吗?在bilikrehat大唱歌玩乐等,哈哈。

青-青,算是我们组里最像姐姐的了,
身材很像模特儿,常常在房间里走秀,哈哈!
很好的一位女生。也和你一起参与了不少活动。像拔河和berkayak。
拔河的时候一起加油打气,很好玩啊!berkayak时我和你同一组,
而winnie和nad一组,我们拿了第一名,真的很开!!跟你一起很好玩啊。
你给我看了很多你手机里的照片,和我说你男朋友的事情,
也和你讨论化妆品的东西。呵呵。很快乐。

Atoy-在kem里我认为最美的一位马来女生。
很平易近人,很关心也很有教养。真的很漂亮很有气质。
虽然在kem的时候与她在kl的男朋友分手了,
看到她打这电话和她朋友哭着诉说,很替他难过。但他很坚强,
最后都没事。常常都逗我玩乐,哈哈!很喜欢她。

Nad- Miza-两个好朋友!nad睡我旁边而miza睡nad的旁边。
他们算是和我很好的马来朋友,一直要我们教他们华语。
到现在,他们最会讲的华语是-我知道我很美丽,我知道我很可爱,我知道,我不知道。
有一次他们竟然要我教她们讲挖鼻子。原来他们看到一位男生挖鼻子,
要我教他们如何说,然后他们竟然跑去跟那男生说,害我简直笑到不能。
总之闹出很多笑话。常常拿我来玩乐,一直逗我.也很关心我。
nad很好笑也为她可怜,去营里的第一个星期里,脚趾头因敲到床的铁柱子而折断了。
很多人听了都忍不住笑,哈哈,连老师也常常拿他开玩笑。
虽然前面的活动他都没能参加,但他一直很为我们加油。
当他脚趾好后,他才真真大显身手!!

Miza和我很好,常常bong bong bong ah~~这样叫我,哈哈!
我也很喜欢作弄她,即好笑好玩的。老师总叫她panjang,
因为他在我们组里是最高的一位女生。
很高兴也很幸运能认识这两位从西马来的可爱马来人。

Saleiha-超友善和超好的一位马来女生!很喜欢她,对人超好。
而我的英式篮球也是她教出来的。当初就是他把我拉去打球的。
很感谢他,慢慢的教我一切技巧。她的运动神经也很厉害,也参与很多活动。

Mimi-我们组的开心果。在房里是另外一个人,在外边是另外一个人。
在房里的他,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开心果,说的话很特别,
一定能让我们大笑,而且是笑到不能!总是学老师和cik Isael的举止和口气,
真的很像而且好笑!
belakang pusingbelakang pusing belakang pusing, kiri pusing kanan pusing, sepuluh satu dua hentak kaki cepat!!但是,在外边却是一个较羞耻的女生。
讲到她,也想到soo kee lin

Salvana- 我们同组的马来人女生,与我们同一个房间。
一直以为他不会说话语。直到有一次亚于我们说华语,把我们给吓倒半死!哈哈!
他还说我们不要以为我们说华语他会听不懂哦,说我们说他们坏话他会知道哦,哈哈!
华语真是通用的语言!!每次分组都和他一组,不知为什么,哈哈,很有缘吧!
我想他最会说的话语就是-我知道我很可爱~~也多亏有他在,当翻释员。

Sarayu-我们营里两个印度女生的其中一人。超漂亮的。
作为我们的妈妈,很照顾我们,也为我们房间的清洁伤透脑筋,
因为我们常常把房间弄得很乱。现在想起来还真谢谢他,一直很照顾我们。跟他也很好,
一直玩乐。哈哈,
和她和grace创造的hormat ke depan hormat(用手察脸)是我们之间的暗号,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