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舞蹈比赛-第二届舞林高手


::比赛前的照片~



12-4-09

由青通大厦管理所所举办的第二届舞林高手又再次举办了。
继去年第一届后,今年是第二届了。

今年,我和Sharon报名参加了。去年没报名参加,只是去观看而已。
后来就很后悔为什么没参加报名。今年为了不后悔,就去报名了。
就我和Sharon两个人,阿芬因为在美里工作没回来所以只剩我们两人。
虽然这样,但还是去报名了。参赛的舞蹈曲目是Purple Line,去年族魂所表演的舞蹈。
舞步都还记得,只是反复练习而已了。

比赛那天,我和Sharon就东忙西忙的准备化妆什么的。
然后大哥和妈妈载我们去。我觉得我们是最早报道的参赛者吧,哈哈!
然后,很多参赛者都陆陆续续报道。共有21对参赛,超多的。
我们是第四号,满前的。参赛者都很强啊!第一号就来shuffle,第二号就来locking。。
。还有breaking,poping,freestyle,等。很厉害!
都不知道原来古晋有那么多的舞林高手。
现场观众很多,都为自己喜欢的参赛者加油打气。
轮到我们上场,超紧张的。我还跳错了一小段~懊恼~跳完后,
慢慢恢复后才和Sharon到处走走逛逛。妈妈和大哥先回去了。
然后我们就去香港面粥家吃我们的午饭。吃到一半,Lucas发信息给我。哈哈!
没想到他真的有来看。之前玩信息时,
他就讲说不知能不能去,而且去的话也不会让我发现。但比赛还没开始,就让我碰见了他!
哈哈!真是巧啊,他刚从门进来,就被我碰个正着,虽然那时吓倒下只点头而已。

然后,就问他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午饭。很好笑的。
那天的香港面粥家没有人,就只有我和Sharon一座和另外两座人而已。
他一来到我们桌坐下,突然就pap,停电了。那画面几滑稽下的。
就只有我们这里停电,其他地方没有。我们就笑说他带衰,哈哈。
我们吃烛光晚餐,几‘浪漫’下的~后来就有电了。我们三人就吃吃聊聊。
Lucas这人真的很“特别”,我很Sharon就一直笑个不停。
他的行动,他的讲话方式等,总之我和Sharon就是因为他而笑个不停。
他都拿我们俩没办法,哈哈,就一直恍惚的瞪着眼看我们。
然后吃饱后就到回比赛现场看看。比赛也差不多结束了。
我们就在二楼等比赛成绩,虽然知道一定不会晋级但还是等待才甘愿吧。。
就一直说说笑笑不停~
后来,比赛成绩公布,我们没晋级,晋级的果然都是强者。
然后,我和Sharon就赶去搭巴士回家。
到巴士站的时候,他就发信息来说问我们要不要载我们回。
虽然我们回绝因为不想麻烦人,但他说不会。
之后,我们就上了他的车,由他负责载我们回。

没直接回家,去到处走走。他很熟古晋的路,因为常常一个人很闷就到处去闯。
他带我们去他每次回去散步的公园看看。然后就随处去逛逛。
那时也是第一次看到lim kok wing的学院,超兴奋的!
然后还带我们去看他的学校,SMK SUNGAI MOUNG盐柴港政中。
然后就在我们回家。还是一直作弄他。要到家的那一刻,
我们还骗他说我们的家就在山上,害他不知要停还是不停,哈哈~
最后还是很谢谢他平安的把我们送回家。
回家后,他发了张图片给我们,那就是吸尘机。哈哈,顿时笑到不停。
因为跳舞的关系,我们在头发上上了些金粉,
在车上的时候一直笑,金粉也就在他车上掉不停。
在车里是我们就有笑说他回家要打扫了。

虽然比赛没晋级,但真的服输,晋级的参赛者真的很有实力,
看到他们比赛时的舞蹈实力自己也忍不住惊叹!
今天其实过得很开心的,大部分原因是因为Lucas吧!真的很谢谢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