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中五的生活

中五的生活!结束了中四,就进入中五的生活。

中五的生活,课业变得很繁重,但过得很充实。我喜欢中五的生活。最后一年了,大家都很珍惜和朋友一起相处的日子。

中五的生活,带给大家无形中的压力,因为年尾将要面临spm考试,关系着自己的未来前途。虽然如此,大家还是过得很充实。

作为华文学会的主席,我,Jocelyn,Niki,Dena和大家很努力的为这学会付出,
也带领着大家扩大这学会,虽然还是有些力不从心的。
其间我们办了很多活动-情人节送礼,华文周,篮球赛,数读比赛,一日游,
巴谷校园之星,中秋节晚会等等很多活动,
当然也一些也获得好评。很努力的筹备这些活动,当然大家都很互相帮忙!
期间,我,Jocelyn和Niki也代表八谷政中,
也就是我们的学校参加了由晋汉省华青团所带领的华文学会。
这项学会是由晋汉省各间学校派代表所组成的。其间最重大的项目就是族魂了。
很高兴我们参与其中。从中,我们学到很多东西,
包括了如何去进行活动,策划,分配工作等,当然也认识了一些朋友,获益不浅。
虽然每次开会都要搭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巴士路程,再走上一段路,
才会到达开会地点,但我们都心甘情愿,只想为华文学会付出一些心力。
::舞蹈曲名为—Purple line
::族魂结束后和得奖者合照^^
::传统舞蹈-独占神话

2008年的族魂,当然我们也参与了。
我很芬带领了sharon,明,华,强,豪表演了一首现代舞蹈-purpleline & summer dream
主唱是我们最爱的东方神起`花了我们两个月的时间练习,真的很辛苦。
东方神起的舞蹈真不是盖的,很厉害!使得我和阿芬练的很辛苦,还得教会大家。
神起的mv大概也看了上百次了吧。。。但是,就是甘愿付出,因为喜欢。
另外,我和阿芬也带领sharon,Jocelyn,Dena,Niki,玲和清表演一首传统舞蹈-独占神话。
主唱是蔡依林。很唯美的一首歌,而我们用扇子来演示。
我们的现代舞得了第二名,而传统只能是表演,但我们还是很开心很满足,
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我知道我们是最棒的!
谢谢一起参与的姐妹们,要记得那时的欢乐哦!
在族魂,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巴谷政中得了最佳导师奖,
也就是我们的华文老师,王丽文老师。那时真的完全意想不到,
当公布名单是,那一刻还被吓倒了,然后才满脸灿烂的笑容上台拿奖。
谢谢老师的用心教导和指教。

1 条评论:

天使恶魔。niki ellie 说...

那個“狗牌”誰都不會忘記的啦,還有latar tempat,我好像只回答4個字,"latar tempat berkaitan dengan",
然後就沒有了~0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