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Inti college--Inti Fun Day Bonanza

::Inti College 的外观



:: Me^Niki^Jocelyn







:: My Hand.....><
:: Mp3~
19-4-09

今天参加了由Inti college所举办的Inti Fun Day Bonanza 也就是类似破关游戏。
这是开放给所有中五毕业生参与,也当作推荐他们的学院。
我是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活动,奖品真是丰富得不得了,
还有幸运抽奖游戏-奖品有Ipod,Handphone,Mp3,Pendrive,T-shirt等。
后来就约Niki,Jocelyn,又和劲宏一起参与,大家都被奖品吸引,哈哈!
而且不需要报名费。后来就拜托Lucas帮我们报名,因为他在那里上课,
去上课的时候就顺便帮我们报名了。
我一直以为他也有参与,原来他没有参与~还以为可以看到他。

当天阿又就驾车载我们去。这是我第二次去Inti college。
之前第一次去是劲宏姐姐带我们两去,那时是Inti college开放日。
因为劲宏要询问有关课程,而我就跟去看看,顺便meet Winnie
Inti college其实很漂亮,外观很漂亮,很有外国的感觉。
因为是第二次来,也比较熟悉里面的环境。刚去到的时候,就只有一些人。
然后我们就进去报到。看到名单上也只有一些人的名字而已,我们几个暗自高兴,
这次因该不难拿到优胜。然后我们就去学院的校园逛逛,拍拍照片,聊聊天。
然后,我么就回去报到出。刚回到去,哇!不得了,人多到数不清。
原来他们Inti college特地租了两辆bas给SMK Arang Road 的学校请学生来,
真是几好的优待!后来就排队分组。一共有十组,一组十个人。
所以共有100人参与。而来自Arang Road学生的就有八组,
加上我们一组和来自Stamping的一组。
我们这一组加上两个男生和女生。他们都是要读Inti college的学生。

介绍过后,第一关就是吃东西比赛。哇,一条面包。十粒鸡蛋,
一大瓶矿泉水,十几片饼干,一粒大西瓜,一串香蕉。
比赛开始,大家都没形象了。简直是拼命吃。
我一共吃了三四片面包,三粒鸡蛋,四条香蕉,还拼命吃饼干西瓜和喝水
,简直无形象可言,那时感觉自己像饿鬼,
哈哈,大家都很努力吃。但最后还是输,排名最后几名。
哈哈,接下来的游戏大家都很尽力的玩,都很想赢~~在一关游戏,那就是面粉脸,
我玩得太尽力,结果手都擦破皮了,结果结束后留下来上药。
上药的那一刻,真的痛得不得了啊!

游戏差不多到四点多的时候结束。我们这对没拿到一二三名,
亏我们还那么的努力玩而且还伤痕累累。当中还因为跑得太快,跌到了,
幸好没毁容,但手察伤了。因为穿长裤,所以脚没事。然而惠诗也跌到了。
很严重下,脚膝盖受伤,手也受伤了,都流血。但是我们还是有赢得免费的电影票,
算是奖励,也很不错了。
接下来就是幸运抽奖。很幸运的,我竟然抽到一个Mp3。
那时念到我的名字时,还真被吓倒了!好开心!
至少今天的跤没白跌,伤没白受,哈哈!然后就回家了,真是精疲力尽。
回到家,两只手都伤痛,又不能碰水,那叫一个困难,冲凉都辛苦,
用袋子包住防水。饭也吃了很多,补充体力~

今天很开心能参与这项活动,虽然到最后没拿到优胜,
但大家都尽力了,开心就好~
而我也很开心,能够幸运抽中一个Mp3@@
希望今年我的好运气会一直持续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