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图图^^


::我一定要去吃~等我!



::我的偶像@@U are not alone~


::这里的bakery cake 真的很强大~
在我们家乡古晋是看不到的,下次有机会拍些照片给你们看^^

::这些巧克力真的很可爱,很舍不得吃的~

::从来没见过那么多的strawberry@@







::疯了,因为这里的寿司很便宜~I love sushi~


::Diana^Tan ^me~购物狂~
幸好在我旁边一辆载满我们货物的手推车没拍入~哈哈哈


Tan^me

2 条评论:

天使恶魔。niki ellie 说...

dear~你可以上线真是太好了!
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部落格了解彼此在2个不一样地方的生活了哟!
哇,还有时间无那么多地方玩哦~
我好像好久没有出去玩了呢~~~哈哈~
我们14,15号要考试了,但是是小考,没有记录在buku rekod 的。
我们也换了pk hem,很凶哦,每天要绑头发去学校,开始有像paku的纪律了。
25号那天我们刚刚办了station game,在学校的hari ko-k。算成功咯~~
有学长学姐真的很好噢~我的学长学姐朋友就是康伟,嘉诚,婉真,还有一个叫andy的咯,他们人都很好。也认识了很多小班的朋友,中三中四的,他们都很有礼貌很可爱呢!
有一些中二的超惹人讨厌,超级没礼貌~(没高招的小孩子)哈哈~~~~
下星期就是中华文化常识比赛了,如果康伟他们有去,可以载我的话,我也会去啦~~~
我的“少年”有登饥饿三十的活动哟,应该是你去的那一个~哈哈~我也搭飞机去~嘻嘻嘻~
什么时候回来要inform我们先哦~!
有空来我的部落格留言拉,不然不知道你怎么样~~加油哦!我也要加油念书了,很多课miss 掉啊~我不小心发梦了~~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aza aza fighting !

Rinoa Zoey优原唯我 说...

Dear 薇~
薇,不好意思那么慢才回你留言。
我现在才知道如何在这里留言><

看了你的部落格,发现你们的校园生活也是过得很精彩哦!你们参加了很多活动!看到你们举办的station game,自己都很想参加了。哈哈!

学校换了pkhem哦?很凶吧?哈哈,这样也好,有纪律还是比较好的^^

我在这里是后备,你们在那里是前辈,哈哈!我在这里过得不错哦,学姐学长都很照顾我们,都相处得很好。你们在学校也要多多照顾学妹学弟们哦!

饥饿三十的活动快要到了呢,自己蛮想参加的,看看活动内容是如何的。如果你也在这里的话,就能一起参加了呢!不过,没关系的,我们一定有机会的。

如果你们有来这里的话,记得要通知我,我们可以一起去玩。我开始爱上这里的shoppingmall了,可以找到很多我很喜欢也很想要的东西。哇哈哈哈!

anyway,好好照顾你们自己,最近天气很糟糕,病情也很严重。学业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