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29-6-09 中六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上今天是我上中六的最后一天。

从6月14号到今天6月29号,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到SMK Bau念中六。

这间学校中六的制服时白衣配黑裙。起初有点不是很习惯,
这间学校与我之前的学校巴谷国中有着很大的差别。

这所学校的纪律很松很松,真的很不严格,学生都很自由,
老师也不太有理会。比起自己的母校,虽然是严格了些,
但还是觉得自己的母校真是太好了。

我的班-L6S2,选择Bio的班。
班上原本有差不多二十个学生,但之后都转去文科,
班上也只剩13个人。理科班很少人念,大多数人都转去文科念。
但是,只从师训名单出后,班上同学也都有申请成功,班上也只剩8个人了。

两个星期的中六生。在班上,其实过得还不错,只是一直赶之前的功课。
班上学生少,老师也比较好教课,学生有问题也可以直接提问。
但是学生少,也会让人感到很松懒。

念中六,一天只上四种科目。每一个科目两节。
中六的科很难,都很深入。要花很长的时间去理解。

今天是我上学的最后一天,和Dena^Niki约好一起带电话去学校拍照留念。
今天也可以说是根本没上课,因为第一节和第二节老师有进班后,剩下的六节课都没老师。
在班上拍照聊天什么的,很好笑,还录影。
老师没来,班上的学生都很自由。

有点不舍得,要离开我的朋友了。

朋友们,要一起加油哦,虽然我们在不一样的地方求学,
但求学的心是一样的哦!
等你们考完STPM,顺利地上大学后,看有没有机会来到西马大学,
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出来了,一起游西马哦!一起去很多好玩的地方玩!

我们约定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