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27-6-09 2009年族魂

今天和Niki约好去看族魂。今年的族魂比往年慢了很多,不过还是很期待的。

继前两年都参加族魂,今年没能参加,
但也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的欣赏表演,尽情地呼喊。

这次的族魂比往年的节目多出好多,非传统表演也比去年多了三四项。
今天看报纸,非传统表演节目似乎很精彩,
街舞,shuffle,freestyle,Rain 的rainism,Boa的 eat you up等。

我们巴谷代表是Rain的rainism,很期待。

因为Dena和Niki都要补习,所以我在富丽华闲逛等他们。
在富丽华popular书店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半,看了一些书。
很巧的,也碰到维荣。

维荣明天就要飞往西马念书了,他申请到了jpa到外国留学,很好的机会,
但要在西马留学差不多1年半后才能飞往外国。
在书店和他聊了很久,蛮久也没见到面了。

在这里希望他在求学环境一切平安。
等我也过西马,安顿好后,有时间再出来一起去玩玩吧!哈哈!

差不多五点半的时候,Niki的小姑就带我和Niki去kenyalan戏院了。
到现场的时候还不是很多人。
然后我和Niki就进场了,找了个好位子走下,很期待演出。之后的之后表演就开始了。

看完这次的族魂,觉得比往年进步很多,加了很多新的元素以及表演。
而其中喊得最大声最疯狂就是我们巴谷国中代表参加的非传统舞蹈表演,Rain的rainism。
真的很帅很精彩!!
由焕明,焕华,焕明妹妹,进龙和Alen所表演。
自从去年我和阿芬带领他们参加族魂表演跳舞后,他们的舞步技巧进步很多很多。

尤其是焕明,一年不见竟然变成天王Rain了,哈哈!
现场迷到很多女生了。不过真的很厉害。其他学校也很强,都表演街舞等,
今年的队伍真的是强。

最后的紧张时刻,就是颁奖的时刻!
我们巴谷国中不负众望,得到了金奖!那一刻真的很兴奋,全场都在呼喊:巴谷!巴谷!。。。

很开心,我们巴谷国中终于拿到了金奖,
虽然自己已经毕业,但还是觉得很光荣。我还是属于巴谷国中的学生。

巴谷国中,明年再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