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14-6-09 the Spring Cosplay

14-6-09

今天去了the Spring参与cosplay。

感觉好久好久没参与cosplay了啊!
之前就有去“爱文具公司”买了很多颜料,为我的cos服上色,
那就是我的FFX里的Yuna服装。花了蛮久的时间才完成,差不多90%是完成了。

这次我扮演FFX里的YUNA,感觉都没好好扮演这个角色。
Sharon扮演死神Bleach的死神,而丽姐扮演《奔向地球》的角色。
六月14号那天一早,哥哥就载我和Sharon去丽姐的家准备准备。
时间很赶,我们11点半就要在the Spring集合。后来,乱了一番后,
我们才准备好一切,然后丽姐的姐姐和姐夫才在我们去。真的很紧张啊!

后来就到了the Spring,真的不敢下车啊!说好在水池那里集合。
我们三人就这样穿这cos服进去the Spring。
一进去,大家的目光全部都投射在我们身上。都在想我们是在做什么吧,哈哈!
后来就赶去水池边,发现一个cosplayer都没有~
这时一个中年人走来问我们为什么我们会穿成这样,穿这样做什么。
那时吓倒了,他的表情还很认真严肃,以为我们要做什么坏事似的~
后来解释我们是cosplay。猜他也听不懂什么是cosplay,就说我们有活动,然后他就离开了。

后来发了信息问才知道他们在doughnut店前面。
然后我们就过去集合了。一些cosplayer也在那里聊天什么。
互相介绍后都说说话^^cosplayer cos Naruto,Final Fantasy,银魂,死神bleach,网球王子。
大家都很好,只是不是很熟悉。

而让我很开心的是看到艾伦的手套,就是艾伦圣洁的左手!
那手套是他们自己制作的,很像!
很喜欢,那时就拿来戴在左手,
当自己是艾伦在那里说着:“发动吧!圣洁!”
哈哈,可惜是没拍到照~我是YUNA和艾伦的结合体,哇哈哈!

后来及一起行动,就随处逛逛玩玩。星期天,the spring很多很多人,
刚好又有举行《逆风18》的见面会活动,很多人
。而我们cosplayer也吸引很多人注意,大家都和cosplayer拍照。
哈哈,然后我们cosplayer就一起去吃午餐,大家也就聊聊天什么的~
当然也拍了很多照片。


到了差不多四点多,我们才和其他cosplayer道别回家~
这次的cosplay聚会很好玩,看到很多之前没看过的cosplay人物,
很开心,也很高兴能认识一些喜欢动漫和cosplay的朋友。
希望还有机会能再参与cospl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