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26-6-09 师训名单

今天师训的名单出了。

那天一同去面试的朋友发信息给我,问我有没有中选,我才知道名单已经出了,
可以用信息发去询问。

知道的那一刻很紧张很紧张,打信息的时候,
手一直发抖。后来回信息的时候,也不敢打开,一直很怕结果。
万一万一不如选的话很难过。。。但是入选的话,
也会难过,因为要离开。。很矛盾的心理。。。

后来,很幸运的,我入选了!
我接受师训学校名是IPGM KAMPUS TEMENGGUNG IBRAHIM。
看到时以为在Terengganu,吓倒了。
后来打给朋友询问他们中哪里,原来和我一样地方,是在JohorBahru。
朋友说那天我们六人面试,五人中一个不中。
其中三个包括我接受师训地点在JohorBahru。

知道我中师训,家人很开心!我心里很复杂,
开心也难过。

开心的是我可以到新的环境念书,展开我新的旅程;
难过的是我要离开这里,离开我的家人,离开我的朋友以及这个熟悉的地方。

但无论如何,我都会勇敢面对的,加油!
所以,所有的朋友们,加油哦!

MOE:TAHNIAH!ANDA BERJAYA.910326134160 KURSUS:S011S0EOCP DI IPGM KAMPUS TEMENGGUNG IBRAHI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