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Miss Family

因为生病,我的家人就搭飞机飞过来找我。

我说不用过来了,我九月中就会回去,不要浪费钱。
结果,妈妈还是坚持要,坚持要拿中药给我,说我生病,身体很弱,
往往都要吃中药才会好,顺便补补身子。姐姐说机票便宜,没关系。

想想也是,出来念书后,生活变了,饮食、作息都没有很好的运作,身子也乱了。

9月1号,他们就飞过来了。中午1点的时候,阿凯哥哥载他们来学校找我,
然后才一起去酒店。这次我妈妈、姐姐和姨婆一起过来。

看到家人,真的幸福啊!很想念我的家人。
家人也带了家乡的kolo mee和饺子过来。熟悉的味道啊!
几想念家乡的食物。和家人休息下后,就一起出去玩。

去了shopping mall,一起吃东西,一起逛街玩乐,很开心的,哈哈!
感觉上很久没和家人一起出来玩了。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也买了很多东西。呵呵~

家人在4号回古晋。这几天,上完课后就出去和家人一起。
出去走走逛逛这个地方。

最后一天,没能去送机,因为要上课。

家人平安到达家乡。

很开心见到我的家人。家人永远是最疼爱自己的。我爱我的家人^^

9月20号,快点到吧!我要回家,迫不及待我要回我的家乡!



::我们去吃的日本料理店^

::和大姐^

::Mummy在说什么呢?



::好吃,但也很贵@@

::在书店找到的东方神起专辑。
很开心,因为每一张他们的专辑都有哦!好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