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28-31/8/09国庆日

8月28号到31号,我们这期的新生要去kl布城参加国庆日的演出。

早上的时候,一大早就早起集合。最后差不多7点才出发。
在冷气巴士里,不是很舒服,冷气很冷。差不多要1点的时候,我们才到达。
差不多六小时的车程,很累,全身酸痛。
然后就下车准备一切东西。

场面真的很混乱,来自各州的师范大学的学生全集合在一起。
而管理有点不当,很没有周全的系统,弄得大家都很累。
但最后还是能完整的弄好。

我们住的地方不错,是公寓,而我们住9楼。经过这次后,
我开始很怕公寓,为什么呢?那就是搭电梯。
我们为了搭电梯,每次都要等好久,每次都满人。
最长等的一次足足有20几分钟吧,每一次电梯门开都FullLoad ,真想从窗口就这样跳下去。
所以我们都有走楼梯,还比较快。

这次参加国庆日,因为病流感H1N1,所以只有两天练习,而31号就要表演。

很可惜的,我病倒了。其实从第一天开始就不舒服了。
应该是在巴士上吹到冷气,然后又在太阳下晒,感冒了。
结果我参加了第一天的演习后,就一直在房间休息不出门,
直到最后一天回的时候才出来。

生病期间好辛苦,本来不想去看医生,但妈妈坚持要我去看,
没办法也去了医院看医生吃药,但还是没能好。
很怕冷,就只好一直在房间休息,睡个天昏地暗。
朋友们都去参加演习,玩乐。回来后就会和我分享刚才他们所发生的趣事。
很好笑的,大家一起聊天玩乐很开心。大家也很关心我,也会帮我打包饭,
买水给我喝。
也谢谢Tan和小宁,陪我去看医生,也谢谢Tracy帮我揉身体。^

本来以为演习会很辛苦,没想到却很好命。睡觉和吃的时间比练习的时间还长。
其实也没有什么演习,朋友说当天的时候就是站在路边,然后举国旗而已。
或者是病情H1N1,表演节目很大缩短,规模也缩小了。而我们只是去充场面,哈哈~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但我不想再参加第二次了。。。


::中途停下休息拍的照片~

:: Me n Tan@



::第一天的练习


::在房间的时候,大家一起完成的星星~
*Vivien、翊绮、侨欣、小宁、Tan*


::Friends^翊绮、Tan、小宁、Vivien、侨欣


::cheese@@



1 条评论:

Tammie 小欣 说...

虽然说你没有办法跟我们全程参与,不过精神还是同在的 ^^ 下次要硬起来,不要再病倒咯~不管去哪里,几时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