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愉快的心情

假期前,和朋友Tracy,去剪了我们的头发。

本想回到古晋剪的,但想试试在这里剪头发,就去尝试了。
我们约好要剪一样的头发,变双胞胎了,哈哈!
而我也想试试Tracy的发型,一直很想剪这样的发型,头顶蓬蓬的,也蛮好看。

去到发廊,两位女发师就帮我们剪头发,就问我们是不是好姐妹,
因为很像而且还要剪一样的发型,哈哈!
聊天聊天才知道那两位女发师和我们同年龄。都是18岁~
天啊,吓倒我们~她们看起来不像18岁。

哈哈,剪好后还蛮喜欢的,包洗包剪才RM15,很便宜的。
走走逛逛,就经过卖按摩椅跑步机之类的店。
店员介绍我们要不要试试看作按摩椅。
竟然有好免费做按摩椅,当然要试试看。店员看到我们,也问我们是不是两姐妹,哈哈~坐按摩椅很舒服啊

然后,我们俩就去玩射箭~

Tracy没玩,就我玩而已。很久没玩射箭了,之前只在古晋玩过一次而已。
10只箭Rm5。

因为不很会玩,所以店员就为我讲解及解释如何玩法。
~受益不浅哦@ 呵呵,还是帅哥讲解叻~
虽然射的箭都不准~射完后,左手超酸痛的,因为弓真的很重,拿着拿着都很吃力。
下次有机会要再去玩!

然后还去吃了香肠,超好吃的!香料和酱料都是自己放的哦,随便你放多少都可以~
然后还去了Harris书店逛逛。我喜欢这书店,很多书籍、还有CD、文具等等,应有尽有!
然后,和Tracy也去试听挂在墙上免费给顾客试听歌的播放器!
呵呵,看到这个就想到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情节。

然后就买了些东西,逛了逛就回了~看照片吧^^
::剪头发时候的我~面无表情~
Tracy在我不自觉的时候拍的><



::射箭~好玩噢`~


::与香肠合照~



::Harris书店里的播放器



::姐妹么?像吗?




::改变发型了~呵呵,新发型~
和之前没差很多,只是短了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