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我失去自我

我失去了自我

今天天气很糟糕,功课很糟糕,心情也很糟糕。
我觉得开始失去了自我。

从踏进这学院开始,我觉得我失去了一些东西。
我喜欢的人、事、物,感觉慢慢的远离了我。
或许应该说,是我远离了他们。

以前的热情以前的执著,和我玩着捉迷藏,
我找不回,竟也开始懒得去找了。

很想发泄,找不到安全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子,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很迷惘很无助。新的环境,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现在,我不知道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什么。上课时候觉得迷惘
,看到堆积的参考书,我很恐惧。
曾经曾经那么喜欢的科目,那么用功的学习,现在却开始害怕,不知如何去面对。
曾经那么的熟悉,却也可以变得很陌生。

我很希望这里的时间,一天有34个小时。
一天24个小时,不够用。真的,不够我用。。
我好想有一个小叮当,借用他的任意门,回到过去。好好思考自己。

但那是不可能的,我明白。
我想念,我开始想念我的过去。

始终自己还是没能真正的适应,很累。
这里的生活,让我过得很累。

我想,我需要些时间,好好调整自己。是时候要学会成长。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都一样,都有迷茫彷徨的时候。
有时,甚至会忘了来到这里的目的是读书。
再给自己些时间吧...会适应的。
就像你说的,不管怎样,路还是得走下去。
加油吧!^^

天使恶魔。niki ellie 说...

如果一天有48小时,我会花24小时在睡觉。

天使恶魔。niki ellie 说...

常常,我们迷惘著现在,感叹著过去,同时寻找著未来,
这种感觉,好像在流浪一般......
只是究竟为什么我们必须漂泊?

这是藤井树的新书名言,很贴切对吧?

Rinoa Zoey优原唯我 说...

匿名者,
谢谢你。
或许吧,我要的是时间,
我要找回自己。

Rinoa Zoey优原唯我 说...

天使恶魔
是啊,很贴切

我们迷惘著现在,感叹著过去,同时寻找著未来,
这种感觉,好像在流浪一般......
只是究竟为什么我们必须漂泊?

真的不知为什么我们必须漂流,
是否是为了让我们在漂流当中找寻到我们心中所渴望的东西,
还是说,
让我们感受失去的心情?

匿名 说...

不客气。(^^)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啦!我在这里。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