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cosvention 2009















2009年7月25,26日在古晋富丽华举行的cosplay比赛-cosvention09。

很难过也很遗憾我没能参加。。。喜欢cosplay已经四年了。
今年终于等到有比赛,但却不能参加。

不过,还是有机会的。Johor这里在7月4号时也有cosplay比赛,已经错过了。
不过,西马这里应该更盛行的,慢慢来。
在这里,从朋友网上也看到了很多关于那天的照片。感觉很精彩也很热血。
果然还是很喜欢cosplay。

在这里,我要称赞我妹妹!我的妹妹,Sharon,
哈哈,看到你的cosplay表演了,很精彩哦!
真的很不错,有些小凤的影子,觉得你很努力哦!
没有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哈哈哈!虽然没拿到奖,不过我觉得很好。
无论如何,辛苦你啦,再没有我的情况下一个人默默地支持玩cosplay。
当初把小凤cosplay介绍给你是对的,哈哈
!有什么事情就打给我吧!我这里也有很多关于动漫的东西。

不过,玩归玩,你还是要学书啊,要考试了。考完才来玩够够吧!
家里也多多帮忙DaddyMummy做事情,不要一直看电视玩电脑而已。

等我放假回去吧,我会带很多好东西回去给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