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假期生活

终于考试考完了呢。
很难敖,
但比想象中的好很多,也比想象中的过得快。
或许习惯了吧,只能尽力了。

还好,有我妹妹,一起陪我,偶尔讲笑偶尔聊天,很容易放松下来,不会那么的辛苦!她那古灵精怪的脑子,总是说些很搞笑的东西,害得我常常发笑,呵呵~~

今天开始放假了呢,两个星期的假期。
假期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睡觉!

呵呵,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当然也不能闲着,很多事情要完成。
学校华文学会的一日游,会员制服,族魂开会、活动、舞蹈表演-Purple Summer Dream和独占神话、还有cosplay!


哇,好忙好忙~

学校华文学会的一日游一些细节还没处理好,会员名单、行程细节、游戏等。
要和其他成员讨论了。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希望那一天可以大家都可以玩的开心,留下美好的回忆,也是我们最后一年在一起去一日游的一天了。

还有会员的制服,这星期一应该会和老师和其他成员-薇、诗、怡一起去选布料。
嘿嘿,这次的制服会很有看头哦,是我先提出的建议哦!!是类似日本制服的那一种,很漂亮的!呵呵,其实是自己一直很想要,没想到大家的反应还蛮好的!所以,应该可以通过。

接下来,当然就是族魂了!
族魂定于6月14日假肯雅兰戏院举行。
我们的舞蹈表演-现代舞蹈Purple Summer Dream和传统舞蹈独占神话还没练完成啊,剩下两个星期。说真的,有点害怕会来不及呢,时间剩下不多了,还有服装的问题也还没决定好。

不过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享受在舞台表演。当然是因为我们是跳东方神起的舞蹈!!Puple line和Summer Dream,很喜欢,会很努力的,为了神起,要表现好!Purple Line,很有爆发力的歌,虽然没有O正反合那么的强劲,但有另外一种神秘的味道!加油了,芬,我,Sharon, 强,明,华和豪!

还有就是传统舞蹈-Jolin的独占神话。很柔美的一首歌。我们以扇子来演出这首歌,很唯美,也是第一次挑战这类型的舞蹈,很不错,呵呵。芬,我,Sharon,玲,清,怡,诗和薇!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一次的演出了!



还有就是cosplay了。
Cosplay活动终于来临了呢!6月22月在一中和6日29日在civic centre。
曾经很憧憬的活动,就在眼前。
感觉很奇怪,说真的,也不知为什么。。。
就感觉不是我想象中的cosplay一样。。。
不过,没关系,自己开心就好吧!

衣服都还没准备好呢,准备cos FF10里的Yuna。很喜欢。
衣服上有点困难,就是裙子和腰围的布料的花朵不知要如何缝上去。
要想办法了,慢慢一针一线缝上去好了,哈哈哈!
对了,还有道具。还在忧闷要不要带道具去。。。
带去表演好了,哈哈哈!来一段show @@@

好,接下来的假期,我好好享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