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2010年的我

好久好久没有写属于自己的心情了。看到自己的blog从去年7月到现在,足足一年了。

一年又过去了,好快,真的好快。其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觉得自己还没能细细去回味,又被下一个事物吞噬了。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我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品尝了各种的短甜苦辣,尝试了很多新的事物,体验了很多^^

我走进很多人的世界里,也让很多人走进我的世界里,丰富了各自的生活色彩^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我喜欢的东西得到家人朋友的帮助和祝福,自己可以慢慢的追从我自己的要的东西,
感觉幸运神一直很眷恋我很照顾我,我很感激也很努力。

来到西马念书,自己也慢慢习惯了,在新的环境,我慢慢的让自己融入,参加活动,认识很多朋友,自己也活得很充实,找到了自己的平衡点。不再像以前那样了,自己要慢慢的扩展自己的生活。虽然不能和家人见面,思念的思绪不断,但是,这也给了我知道家的温暖,父母的疼爱是那么那么的宝贵^放假回到家,那种安定,放松,温暖的感觉环绕自己,可以向爸爸妈妈撒娇,和爸爸妈妈聊天吃饭,没了烦恼没了压力,是多么多么的幸福^父母的爱一直一直给于我,我真的很幸福!

兄弟姐妹,虽然没有常见面也没常通电话,但是感情还是很好很好^真的很喜欢我的家人,给与我勇气,给我温暖的家人^^

老朋友,只有在放假的时候才能见面,很想念。回想到以前一起念书的时光,是多么的美好是多么的欢乐。虽然常被学业功课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就是有朋友之间互相的帮忙和鼓励,大家一起面对困难,感情也因此才能建立稳固的地基^^我的朋友们,你们过得好吗?都在各自忙于自己的生活吧?好多话好多话很想和你们分享,希望有时间能够见面,来聊个天翻地覆吧!!

感觉真的很奇妙呢,感觉我们不久前还是在一起念书的,现在大家却都已经分散了,各自追随自己的道路,自己的前途^
无论如何,希望我们大家都能保存着之间的友谊哦,虽然不能常见面,但是我会默默祝福大家的,希望你们过得很好,努力为自己的前途努力哦!!

我在这里念书, 虽然课业是没有中六那么复杂那么的困难,但是我们的也不简单哦,还是要乖乖的念书才能在考试过关^虽然比起以前的自己,我变得很懒多了,哈哈,但是觉得自己不要再像以前那样把自己逼得那么紧了,压力很大。我要好好享受在这里五年半的生活。虽然上课都很累,老师讲课有时候也很闷,也不能光明正大的睡觉,还要参加很多活动,但是有朋友在身边,苦中作乐,还是会得到很多乐趣的^^

在学校这里认识的朋友都很好,我很喜欢她们^^大家的性格都很好,一起玩乐,一起逛街,一起学习^因为都是游子,所以大家来到外地念书,思念家人的心情都会一样,得到共鸣,大家一起努力,互相鼓励对方^^这是在自己家乡感受不到的。很谢谢我的朋友们^

Cosplay,是我在这里的精神支柱。Cosplay,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让我尝试了很多新的事物。一直那么喜欢cosplay,让我在西马这里,找到了精神支柱,支持着我在这里的生活,给了我很大的心灵支撑。认识了很多cosplayer,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包括服装,化妆技术,道具方面,表演方面等等,真的让我受益良多。很高兴能参加在西马的活动,也很庆幸认识JB这里的cosplay club,大家都对我很好,对我很热情,我很喜欢大家,真的很谢谢你们,帮助了我很多!!想想自己也很庆幸很够来到西马念书,不然的话我是无法能够接触到更高的cosplay领域。
参加了ACM的比赛,扮演Maka(Soul Eater)的我竟然能够被选为代表马来西亚去参加新加坡的Asia Cosplay Meet比赛,是我想也没想过的事情。自己第一次参加cosplay比赛,完全零经验的我,真的很激动,完全没想过我的表演能够受到评审的肯定。真的很高兴!扮演自己很喜欢的角色,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为了筹备新的表演,真的也花了很多心血,也面对很多压力,但是都一一克服了。虽然比赛时候,表演出了差错,但是我很尽力了。站上那样的舞台,我不相信自己竟然有资格,能够代表马来西亚,与来自韩国,菲律宾,新加坡的参赛者比赛!

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情绪真的很激动`!!也真的很谢谢我的朋友—Mile,Dolly, Devilbat,weiqi, amos,淑婷,荟琦,何可,汉源,Yanxu,等等,在那时候帮助我很多很多,也给我很多支持!!当然还有我的亲爱的家人和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参加了这一次的活动,也认识了来自各国的cosplayer,大家互相交流,真的是很难忘的回忆,自己要向他们学习的东西好多!一定要加油,一定要继续保持最初的心情`,对于cosplay的热爱。

自己还是会继续的喜欢cosplay,因为cosplay对我来说,已经不能脱离我的身边了。就像朋友说过,cosplay已经算是自己的第2个生命了。虽然未来会有很大挑战,但是自己知道,玩cosplay不是为了他人,而是自己喜欢才去cosplay。不要让那么喜欢的东西弄得自己那么的痛苦压力^喜欢cosplay,所以才从中得到很多乐趣^^我坚持自己的原则。或许有那一天我的原则不能实行了,那也就是我没玩cosplay的时候了^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何时会发生的事情,但是我只想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带给我幸福欢乐的时光^^

没有评论: